宋亚轩人间值得

【ALL轩】穿书(1)

请勿上真人!

杠精请走开!

如有雷同抱歉!



一天,宋亚轩正在看一本小说,“我的天,这个女主也太惨了吧,被六个男主那么讨厌他,如果要是我的话就不这么忍着了,要是我的话,我一定要把那六个男人服从于我哈哈哈!”宋亚轩看了一会儿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“主人,主人快醒醒!”一个人摇着宋亚轩的胳膊说。

宋亚轩被那个人摇醒了,他看到眼前这个陌生男子便不得吓了一跳。

“啊!你是谁?你为什么来我家!你到底是谁!”宋亚轩被吓得不行。

“系统显示您曾经说过想要当小说里面的女主,我是来帮助你的,我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李飞。”

“李飞?这个名字好熟悉啊!不对不对!你怎么知道我说过这句话?”

“因为我就是这个小说里面隐藏的系统啊!所以说呢我当然知道你所说的啊!”

“那好吧,那你告诉我怎么样可以穿书,而且我要穿书的这个女主的身份信息。”

“穿书这件事情就交给李飞我了!”李飞一脸开心的说。

“哦哦,那你告诉我那个女主的身份信息包括她的情况。”

“好的主人,系统显示女主原名玖儿,年龄16岁,父母双亡,家族破产,曾经与六个男生一起交往过,可是因为中间有一个绿茶将你和六个男生的感情彻底断绝了,现在六个男主特别的讨厌女主。”

“啊!这个女主原来这么可怜!我一定要帮帮他对了系统,你告诉我那六个男主分别是谁。”

“好的主人。”只见李飞在屏幕上面一滑,就出现了那六个男主的身份信息。

“1号男主马嘉祺,年龄18岁,是家里的二哥,马式家族董事长,有一个妹妹那个妹妹也就是绿茶,是很温柔的一个男生,但是经过那件事情以后对你很冷酷。”

“这个男主好像很难搞定,毕竟有个绿茶妹妹。”

“2号男主丁程鑫,年龄18岁,是家里的大哥,丁氏家族董事长,是因为家族联姻才和女主交往的,从来都没有对女主有任何的感情。”

“从来没有感情,那这回我就让你彻底爱上我。”

“3号男主刘耀文,年龄15岁,是家里最小的老幺,刘氏家族董事长,女主和她是在学校里面认识的,两个人交往很要好,但是也因为那件事情对女主的态度大不如前。”

“好家伙,就因为那个绿茶对我的态度就大不如前啦?真是个直男。”

“4号男主张真源,年龄17岁,是家里面的三哥,张氏家族董事长,是一个温柔至极的男生,女主和他是通过一次钢琴演奏认识的,他是在这六个男主里面唯一相信女主的。”

“张真源那我就先搞定他吧,毕竟他相信我。”

“5号男主严浩翔,年龄16岁,是家里面的五弟,严氏家族董事长,是一个非常拽的男生,女主和他也是因为家族交集才交往的,不过他不像丁程鑫一样他是对女主有一点点的好感。”

“有一点好感的话还是可以搞定的。”

“6号男主贺峻霖,年龄16岁,是家里面的4弟,贺氏家族董事长,他和女主是发小,那件事情过后他是有一些怀疑女主的,不过他还是有一些相信女主。”

“青梅竹马不错不错,第2个搞定他。”

“主人,这就是6个男主的所有身份信息,我会藏在你的耳朵里,随时有问题随时叫我。”

“ok。”

“那我们现在就开始穿书吧。”说完,一阵风袭来就把宋亚轩给卷走了。

等宋亚轩再次醒来是在原女主的家里面,家里面只有宋亚轩一个人,他照了照镜子,发现自己的容貌却没有改变,而且自己还是一个男生。

“李飞李飞,我的容貌怎么没有变呢?而且我怎么还是个男生啊?”宋亚轩摸了摸耳朵问道。

“主人,由于你是男生原女主是个女生性别呢我们是转不过来了,然后长相嘛,我觉得主人你的长相就挺好看的了,女主长相还不如你呢,所以说我就没有换嘛。”

“行吧行吧行吧原谅你了,那6个人怎么没有在家里呢?”

“他们去医院看我那个绿茶了,只留女主一个人在家里面。”

“那个绿茶也太烦人了吧,我一定要那个绿茶s了。”

“我相信主人,主人一定可以的,主人,那6个男主要回来了!赶紧做好准备!我先撤了。”

“不是!喂喂喂!”宋亚轩摸了摸耳朵,李飞却没有出现。

这时六个男主已经回来了,宋亚轩看了看那6个人说“好戏开始了。”


未完待续.......


这是一个连载文章,思路是@DNA✨ 这位小姐姐提供的,希望大家能喜欢啊,爱你们哟。

评论(63)

热度(96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